:::

:::

Student E-Card


 

數位學生證線上掛失系統資料填寫及補辦相關說明

 

 

 

(一)數位學生證不慎遺失時,同學可先自行至線上掛失系統掛失,學生透過該系統進行線上掛失,掛失成功者,資料立即傳送至悠遊卡公司進行卡片鎖卡作業,減少卡片內儲值金額遺失之風險。

 

 

(二)該系統設計時,為免有心人士胡亂掛失或誤填資料造成錯誤掛失之情形,於線上掛失時應填入學生基本資料,計有「行政區」(信義區)、「級別」(國中)、「學校」(市立興雅國中)「學號」(有8碼,不是班級座號喔)、「證件統一編號」(學生本人的身分證號碼喔)、「西元出生年月日」(可按右側圖示選擇)及「驗證碼」(輸入畫面上出現的字母或數字)等資料。

 

 

(三)邇來,有同學因誤將學生座號視為學號進行線上掛失,因資料錯誤導致掛失失敗,請務必填入正確學生基本資料,以免影響到掛失時效。

 

 

(四)掛失完成後,同學可至教務處註冊組填寫申請表,辦理學生證補發。

 

請點選下方 數位學生證服務整合入口網 連結登記掛失 

 

同學可安裝並加入「台北捷運GO APP」會員並綁定數位學生證,如遺失被尋獲,經登錄系統自動比對符合即會立刻
  發送簡訊通知你喔
(綁定票卡教學詳見下面連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