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:::

Patient Care


  • 校園傷病E化輔助系統說明:

透過校園傷病e化輔助系統學生到健康中心只要在電腦觸控螢幕點下自己的名字,就完成掛號手續, 也可立即統計與查詢內外科求診紀錄,學生的宿疾、藥物過敏等問題都可及時提醒能更清楚掌握學生的健康狀況。系統內也建置傷病分析模式,請學生輸入受傷地點,相關資料可協助學校掌握校內容易造成學生受傷的地點,協助進行安全校園檢視及改善。


  • 學生傷病e化系統使用說明:

學生受傷或感身體不適時,由同學陪同至健康中心,請陪同者(或本人)輸入班級、座號先掛號。

掛號科別分內外科進行掛號

傷病E化系統截圖

    內科(頭痛、頭暈、發燒、生理痛、腹痛、鼻塞、流鼻水、疹癢、胸悶、心悸等)

    外科(外傷、夾壓傷、挫撞傷、扭傷、肌肉痠痛、燙傷、叮咬傷等)

  •     選定科別後,依電腦步驟完成掛號,外科會需要再完成受傷地點及受傷部位的點選。
  •     完成後點選確認掛號,系統就會清楚記錄學生到達的時間及受傷的狀況。

  • 學生傷病e化系統掛號流程圖:

掛號流程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