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:::

E-Life


二代校務行政系統( 原 「生涯領航儀表板」) 使用說明

學生可於系統記錄/查看國中三年之生涯紀錄,家長亦可進入觀看學生相關學習資料。

進入系統後「請在圖中選擇學生就讀的學校行政區」

→請選擇「臺北市立興雅國民中學」

 

帳號:

學生本人:學號

家長:P+學生學號
 


密碼:

學生本人:預設密碼為學生身分證字號(英文字母需要大寫,登錄後可自行更改密碼)

家長:預設密碼為學生身分證字號(英文字母需要大寫,登錄後可自行更改密碼)

 



★家長登入後,至『我的填寫查看區』,可查看學生所填寫的各項資料:
包含:我的心理測驗、我的學科能力、我的免試入學、學生自我認識、服務學習園地、我的綜合表現、
我的填寫察看區(我的成長故事、職業與我、我的學習表現、我的經歷、生涯試探活動紀錄、生涯統整面面觀、生涯發展規劃書、生涯諮詢紀錄、行為表現獎懲紀錄)


★家長可於『家長的話』點選『我要填寫』,便可填寫『給孩子的鼓勵及建議』。
(1)家長需檢視小孩的各項紀錄後,打勾及按『儲存』。
(2)在『我要填寫』--『給孩子的鼓勵及建議』寫下鼓勵及建議及按『儲存』。


★學生於九年級時需勾選升學建議(「五專」積分列為重要指標項目)

 

請點選下方 生涯領航儀表板 入口網 連結